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壳对壳公司利好吗 上市和借壳上市哪个好

    360借壳上市成功后,壳资源市场闻风而动。上市公司借壳对壳公司利好吗?壳公司复牌后股价会涨吗?

    借壳对壳公司利好吗

    通常来说,上市公司借壳对壳公司属于利好。这样的例子非常普遍,比如顺丰借壳鼎泰新材,复牌收获了十个涨停;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复牌收获了十九个涨停。

    借壳对壳公司利好吗
    借壳上市

    今日,360借壳江南嘉捷,复牌首日收获一个涨停,未来还有几个?据预估,大概有十五个板左右。与此同时,360借壳再次激活了沉寂的壳资源市场。就连一只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个股乔治白也跟着封板,也是够奇葩了。

    上市和借壳上市哪个好

    一家公司要上市,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按照规则老老实实排队IPO,另外一种是借壳上市。那这两种方式哪个好?小编认为,各有各的好。要知道,两市三千多家上市公司中,绝大多数是通过IPO上市的。有些公司为了实现快速上市的目的,而不得不走借壳这一条路,比如恒大地产。

    那么,作为网络安全的龙头企业,为啥360要借壳上市?一方面是节省时间,另一方面是以更低廉的价格上市。相信其他公司采用借壳方式也是同样的道理。

    有句话说得好,一石激起千层浪。360借壳之后,更多的上市公司也纷纷跟风推出或重启借壳方案。不知道万达能否借着这一股风实现快速上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