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汽车2021重整新消息 接盘者出现了

    众泰汽车,全称是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2021年最新消息显示,众泰汽车重整接盘者出现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众泰汽车2021重整新消息
    汽车

    10月22日晚间,众泰汽车发布《重整计划草案》中的《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公告指出,众泰汽车已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不但明显缺乏清偿能力,而且已严重资不抵债。为挽救众泰汽车,避免其破产清算,出资人和债权人需共同做出努力,共同分担实现公司重生的成本。因此,重整计划草案将对众泰汽车出资人的权益进行调整

    出资人权益调整涉及众泰汽车所有的在册股东,以目前20.28亿总股本为基数,按每10股转增15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完成后转增后,其总股本达到50.69亿股。转增的30.42亿股不向原股东分配,而是按照重整计划草案进行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