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 马云回应蚂蚁金服上市传闻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对于蚂蚁金服上市的时间及地点,马云称还没有决定,最快会在两年之后考虑上市事宜。蚂蚁金服首席战略官陈龙也对此进行了回应。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

    大公网报道,早前市传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拟分拆上市,马云亦曾称除非香港改变上市规则,否则不会来港IPO。随着创新板改革的推进,“同股不同权”提上议程,再被问到若创新板顺利落实会否在港上市,马云坦言,还未打算把蚂蚁金服上市,亦未决定上市地点。

    马云指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纽约均是可能上市的地点,惟未来十二至十八个月内均不考虑蚂蚁金服分拆上市。

    不过,他强调,包容性金融和金融科技的发展空间很大,将在两年后考虑上市事宜。

    蚂蚁金服首席战略官陈龙亦于昨日向内地媒体表示,目前尚未有清晰上市计划,会等待合适上市时机,而目前蚂蚁金服的主要战略是利用技术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普惠金融。

    同日,蚂蚁金服旗下公司宣布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眼纹识别技术。

    此前,《华尔街日报》曾援引蚂蚁金服国际业务总裁Douglas Feagin在接受采访时的话表示,蚂蚁金服目前现金量非常充裕,暂无IPO上市计划,同时公司将加大在创业公司、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投资。与此同时,蚂蚁金服的工作还包括继续在70个已经开展支付宝业务的国家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规模。

    2016年4月,蚂蚁金服获得45亿美元投资,估值达到600亿美元。(综合自大公网、D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