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生科技上市了吗?德生科技明日网上申购

    德生科技上市了吗?根据交易所的安排,德生科技明日(10月10日)进行网上申购,发行价格为7.58元,申购数量上限为1.3万股。

    德生科技上市了吗
    德生科技明日申购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334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2,01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60.29%;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24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9.71%。以下为详细的申购资料:

    股票代码:002908

    股票简称:德生科技

    申购代码:002908

    上市地点:深交所中小企业板

    发行价格(元/股):7.58

    发行市盈率:22.98

    发行面值:1.00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2.53

    网上发行日期:2017-10-10(周二)

    网下配售日期:2017-10-10(周二)

    网上发行数量(股):13,240,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20,10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13,000

    总发行量数(股):33,340,000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0,000

    中签公布缴款日:2017-10-12(周四)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社保卡的生产、销售及信息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公司设立以来,结合行业需求及发展趋势,秉承“搭建电子政务与百姓生活的桥梁”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便利的社保卡应用平台。公司是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经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的软件企业,是经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社保卡销售业务遍及北京、天津、重庆、广州、南京、芜湖、沈阳、大连、江门等国内主要城市,已发展成为销售规模最大的社保卡制造商之一;社保信息化服务业务服务于河北、陕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江西、安徽、吉林、河南、甘肃、辽宁、四川等省市。依托于客户群体、服务人群的大规模覆盖,公司构建起了面向全国的市场开发、服务、研发及管理平台,并在此平台上不断深入拓展金融社保信息化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