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举牌概念股票:海立股份复牌股价能涨多少?

    最近,A股市场举牌概念股票猛增。据统计,年初至今,总计有56家上市公司被举牌。比如,最近频繁上头条的格力电器举牌海立股份。

    举牌概念股票猛增

    去年,险资举牌潮引发了资本市场的腥风血雨。监管层出手后,举牌行为得到有效抑制。但这个月开始,举牌行为又增加了。数据显示,9月有9家上市公司被举牌。在这些举牌概念股票当中,格力电器举牌海立股份最受市场瞩目。

    举牌概念股票
    举牌概念股票

    据梳理发现,这些举牌具有以下特点:1、举牌方大多来自行业。2、目的除了财务投资,也有壳需求(如西藏旅游)、资源整合(如三峡水利和长江电力)等。3、百货类上市公司最受举牌方的喜爱,比如南宁百货、鄂武商A等。

    海立股份复牌股价能涨多少

    根据以往的案例,股权分散的上市公司容易被举牌方瞄上。与此同时,被举牌后利好上市公司股价。那么,海立股份复牌股价能涨多少?

    据海立股份最新公告内容,格力电器暂时没有夺取控股权的计划。公告称,下周一(9月25日)复牌。复牌后公司股价会怎么走?复牌当日拿下一个涨停板?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作为举牌方,格力电器一直在谋取多元化发展。但是,目前仍是空调业务开花,其余业务小打小闹。此次看上海立股份,一方面是利于产业整合,另一方面利于实现董明珠的造车梦。下周一格力电器表现将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