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丁宁判了多少年 钱还能要的回来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e租宝案件已经定性为“非法集资”,而涉案人员也都已经归案,但是你知道e租宝丁宁判了多少年吗?相信大家都想知道,毕竟涉及资金700多亿元的“e租宝”,更何况丁宁又是主犯,那么e租宝丁宁判了多少年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

    e租宝丁宁判了多少年
    e租宝丁宁判无期徒刑

    根据最新消息,e租宝丁宁判了多少年?从法院的判决结果显示,e租宝丁宁、丁甸被判无期徒刑。其中,丁宁被没收50万,罚款1亿元;丁甸罚款7000万元。而张敏等24人获刑3年到15年不等,而且还有相应的重罚。此外,法院还对e租宝作出了罚款19亿的判决。

    钱还能要的回来吗?

    首先,大量地方上的案件经验,投资人的钱几乎都是相对优先于职工工资、企业税务等返还。甚至会把银行的贷款的清偿次序也排到投资者之后。加之e租宝属于刑事案件,不同于民事案件的返还顺序。考虑到各类理财公司的投资者范围广、影响恶劣,为了保证社会稳定,一般情况下会首先考虑将追缴涉案财物返还投资者。

    并且员工由于参与非法吸收过程,即使不明确企业性质,但考虑到已经获得了较高回报因此不会返还其所欠工资。而物业和银行作为机构自身需要有防范风险的能力,在此情况下视追查财务情况也可能不予以返还。也就是说,法律在“e租宝事件”中还是应该会将投资者的利益放到第一位。对于没有背景的投资者来说,总算是有惊无险!

    其次,按照法律,以吸收的资金向集资参与人支付的利息、分红等回报,以及向帮助吸收资金人员支付的代理费、好处费、返点费、佣金、提成等费用,应当依法追缴。

    因此警方只是通报查封资产近150亿元,所调查的1000名嫌疑人中,大量的业务提成追缴之后,也将计入返还投资人的资金池。而据对7家宣判的P2P案进行的统计,从投资人的本金剩余情况来说,平均还剩下43%,从调查到宣判的时间上来说,平均历时18个月(一年半)。

    “e租宝“事件仍在发酵,但如今案情总算是接近明了,深受失眠之苦的投资者心里也总算是敞亮些了。不过,最后小编还是要说,大家以后投资时,可记得长点心啊!想要不落入“雷区”,还是那句话“P2P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