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铝业什么时候复牌?中国铝业复牌有几个板

    前天晚上,中国铝业和中钢国际双双宣布停牌。此消息公布后,立刻引发了市场的广泛热议。中国铝业2017年重组吗?中国铝业什么时候复牌?

    中国铝业什么时候复牌

    据公告内容,中国铝业昨天起停牌,因为有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碰巧的是,中钢国际也在同一时间停牌,原因是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中国铝业什么时候复牌
    中国铝业停牌

    两家公司同时停牌,是恰巧还是另有玄机?对此,中钢国际董秘表示仅仅是巧合而已。而财新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中钢国际停牌与债转股有关,两家公司停牌相关度有待进一步确定。另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铝业停牌也许是与有色央企整合。

    中国铝业什么时候复牌?目前暂时没有最新公告,仍需要等待。

    中国铝业复牌有几个涨停板?

    就在猜测不断之时,中国铝业官网发布了一则重大消息:8日,公司与太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入保险资金对关键项目输血。具体情况,大家可以上官网看一下。

    值得一说的是,今年上半年,中国铝业业绩靓丽,净利润7.51亿,同比上涨超过1006%。展望下半年,铝价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这对于中国铝业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在A股牌期间,中国铝业美股收涨2.29%,港股收涨4.13%。德银还提升了中国铝业港股的目标价位至6.9元,推荐“买入”。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中国铝业复牌后几个板?有网友说,有想象空间。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