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夏利会再次重组?360借壳一汽夏利是真的吗

    一汽夏利会再次重组?上周五,一汽夏利临停。而一汽轿车却未停牌,这引发了市场的热议。一汽夏利停牌的原因是什么?传闻中360借壳一汽夏利是真的吗?

    一汽夏利会再次重组?

    上周五午间,一汽夏利公告称停牌,预计在十个交易日后将进行中的重大事项公布于众,并复牌。不过,引人注意的是,一汽轿车没有停牌,这引发了不少猜测。

    一汽夏利会再次重组
    一汽夏利临时停牌

    值得肯定的是,一汽夏利停牌,预示着一汽集团重组加速。最近,受国企改革消息刺激,一汽夏利股价走强,拿下多个涨停板。与此同时,一汽轿车的股价也比较活跃。

    那么,此次一汽夏利停牌所筹划的是什么重要事项?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一汽夏利的股权很有可能会让被转让。

    此前,市场上有传闻称,360借壳一汽夏利,此次停牌是否涉及此事?对此,有媒体向一汽夏利方求证,但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

    事实上,360退市后就传出借壳上市的消息,市场也分析了不少可能被借壳的公司。但从现有的情况来看,360是否借壳上市尚且没有明确的说法,更不用说借谁的壳了。

    一汽夏利上半年营收惨淡

    在临停背后,一汽夏利上半年业绩非常差,净亏损近7亿元;销售数据难看,几乎陷入了停产状态。此外,审计报告指出,一汽夏利高负债,能否继续经营存疑。

    在徐留平带领下,一汽夏利的命运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