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被法律支持吗?比特币最新消息

    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被法律支持吗?据媒体最新消息,监管层准备取缔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受此消息刺激,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价格下跌。

    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被法律支持吗?

    要知道,在我国,货币的发行权在央行手里。而虚拟货币的发行权在程序员手里。所以,虚拟货币在我国既没有得到法律的支持,也没有得到监管层的认可,这是必然的结果。这不,近日监管层连续出手对虚拟货币展开了全面“围剿”。

    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被法律支持吗
    比特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显示,监管层准备关闭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据了解,监管层取缔的是虚拟货币与法币的交易平台,并不影响比特币场外交易以及区块链发展。这也就是说监管层对所有的虚拟货币一视同仁,并非针对比特币、ICO。

    不过,目前几大主流比特币平台仍然运营正常,有负责人称正在密切关注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ICO最为活跃的地方,深圳目前正全面展开整顿活动,对ICO更是零容忍。

    虚拟货币闻声下跌

    监管层的连续打击,导致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等虚拟货币价格纷纷下挫。而早在监管层对ICO下手时,比特币就一度大跌。如今平台将被关闭消息传出后,比特币价格再度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年初至今比特币价格上涨逾350%,三年累计涨幅逾3900%,谁问有谁敢与之匹敌?其实,只要我们用正常思维去思考,就知道比特币上涨得毫无道理可言,其背后的风险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