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低价股有哪些?优质低价股后市想象空间巨大

    今天,我们来聊聊低价股的事儿。2017年低价股有哪些?相信这是很多投资者所关心的,因为他们喜欢低价股,毕竟低价股补起来容易,高价股补起来压力不要太大。

    2017年低价股有哪些

    截至29日,5元以下低价股一共有149只。相比于月初,减少了19只。在近一个月,这19只低价股力争上游,股价不断上涨,终于脱离了5元以下这个队伍。

    具体到个股,包括:南国置业、长源电力、海航创新、正邦科技、枫林集团。其中,因为涉及重组概念,长源电力昨天拿下了一个涨停板。不过,今天收盘,长源电力下降2.74%,股价报5.33元/股。

    低价优质股有哪些

    中报显示,在上面5元以下低价股中,有71只净利润同比增长,有的增幅超十倍,有的增幅超过300%,具体见下表(不全):

    、引人注意的是,在这71只低价股中,4成的个股获得国家队的重仓,具体见下表(不全):

    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的个股
    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的个股

    与此同时,不少低价股也获得了券商的喜爱。其中,最受关注的是紫金矿业。但是,紫金矿业今天的表现不是太好,收跌0.53%,报3.77元/股。

    低价股投资误区

    尽管低价股深受投资者喜爱,喜欢的理由也是众所周知。但是,低价股股价涨不上去低也是有理由的,不排除未来一直在低点徘徊。所以,大家在挑选低价股时要综合分析一下业绩等情况,不要觉得低价股便宜就买进,否则你会被套得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