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选股技巧 今天尾盘次新股为什么暴跌?

    次新股选股技巧有哪些?近期,受一拥而进的资金炒作,次新股走强。不料,今日次新股犹如吃了泻药一样,在尾盘进行跳水表演,把不少投资者震懵了。

    次新股惊天大逆转

    经过4个月的调整,次新股再度活跃。近日,多只次新股股价创历史纪录。

    次新股选股技巧
    次新股选股技巧

    为何次新股会受资金的追捧?一是调整后次新股估值比较低,有投资的价值;二是一些次新股流通市值比较少,游资控盘比较容易。

    今天午后,近40只次新股涨停,形势一片大好。谁料,尾盘次新股上演高空跳水行情,由纷纷涨停的风格切换成纷纷暴跌的风格。

    次新股走强行情能否继续,就要看明天的走势了。如果龙头股能起来,就能继续。

    次新股选股技巧

    尽管今天尾盘次新股集体崩塌,但我们可以看到,下跌的都是前期涨幅过高的,超跌优质次新股仍有挖掘的机会。以下为挖掘次新股的思路:

    1、基本面好的,可以从中报中查找业绩大增的个股,比如视源股份。

    2、前期股价创历史新高的个股,比如华扬联众。

    3、估值比较低的,性价比明显,比如三角轮胎。

    最后,小编要说的是,今天尾盘又是一地鸡毛,次新股的风险,来的如此突然而迅猛。短期内存在回落可能性,建议不要追高,但有好机会也不要放过。总之,恒者恒强,从上述三个维度挖掘的次新股会有机会,大家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