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川恒上市预计股价多少?或有1倍左右涨幅

    股城网注:贵州川恒上市预计股价多少?昭衍新药上市预计股价多少?分析表示,川恒股份预计上市后或有1倍左右涨幅,昭衍新药上市后或有1.5倍左右涨幅。

    贵州川恒上市预计股价
    贵州川恒上市预计股价

    8月25日,新股川恒股份、昭衍新药上市交易,集合竞价阶段,川恒股份顶格高开涨20%,昭衍新药零成交。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交易。公司发行价格为12.5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股票简称为“昭衍新药”,股票代码为“603127”。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公司发行价格为7.0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股票简称为“川恒股份”,股票代码为“002895”。

    两只新股上市定位是多少?分析表示,川恒股份是一只盘股,公司行业前景一般,但发行价较低,预计上市后或有1倍左右涨幅。昭衍新药盘子较小,公司基本面和行业较好,预计昭衍新药上市后或有1.5倍左右涨幅。

    根据资料,川恒股份的生产基地位于贵州省福泉市,大型磷矿山位于贵州省瓮安县。公司注册资本金3.6亿元,资产合计约20亿元,产销能力逾40万吨/年,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矿山开采、磷酸盐产品生产、磷化工技术创新、伴生资源开发利用、磷石膏建筑材料、磷营养技术服务、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磷化工循环经济产业群。

    昭衍新药公司是国家“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平台及北京市药物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昭衍(北京)设施面积13000m2,其中动物饲养管理设施8000m2,设有普通级、SPF级动物房和生物安全Ⅱ级(P2)实验室(用于开展低度生物危害药物研究)。昭衍(北京)于2005年首次通过了CFDA的GLP认证,2008年通过了国际AAALAC认证,2009年通过了美国FDA的GLP现场检查,2013年又一次通过了美国FDA的GLP再次检查。在1995-2013年里,完成了700多个新药的数千项专题试验,是国内同行中开展试验数量最多、评价1类新药数量最多的单位之一,建立了完整、系统的药物评价技术能力。(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