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阳股份最新消息:还没买入要不要追涨?

    一朝得宠,万众瞩目,股价涨停,这是九阳股份最新消息的最完美诠释。在未成名前,九阳股份股价走势平淡无奇;在养老金八零二组合宠幸之下,九阳股份翻身成了王的女人,从此今非昔比。

    九阳股份最新消息
    九阳股份最新消息

    在养老金的加持之下,没有非常漂亮业绩的九阳股份瞬间吸引住了市场上所有投资者的目光。今日开盘后不久便开板,随后顺利封涨停。

    九阳股份并非是个例。同属于中小创股票的正海磁材,业绩更加惨淡,怎么看也不算是好股,偏偏深得养老金八零二组合的宠爱。市场资金都是“见风使舵”的,今天早盘直接把正海磁材封涨停。

    九阳股份、正海磁材股价涨停,说明买进的人很多。投资者也不笨,毕竟国家资金抱上谁,谁就要上天了。这是有历史经验的呀。

    大家都知道,炒股要顺势而为才能赚钱。这个势指的是上涨的趋势。那么九阳股份、正海磁材是否形成了上涨的趋势?能否引发一波持续的行情呢?相信,这才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

    养老金组合“宠幸”消息公布后,有四家机构对九阳股份发表了研报,认为其下半年业绩有望改善,均给予了增持、推荐等评级。

    从今日的成交数据看,九阳股份有大单流入。据统计,总流入33018.12万元,总流出80377.34万元。

    但是,要不追涨,各位自己做判断,本文不构成购买建议。总之,追涨有风险,记得控制好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