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餐员抢路虎埋尸 淡定杀手回乡结婚

    送餐员抢路虎埋尸这是一条颇具爆炸性的新闻。曾为北京某饭店做过送餐员的赵某在工作过程中与被害女子孙某某相识,后在朝阳区某小区地下停车场的一路虎汽车内与孙某某发生了争执。赵某持刀多次刺扎孙某某颈部,随后又扼压孙某某颈部,致其死亡。

    送餐员抢路虎埋尸
    送餐员抢路虎埋尸

    送餐员抢路虎埋尸不是说把被害人先去埋了之后再回乡去核怀孕女友结婚的,而是把尸体一直放在车后座,用东西遮盖起来,赵某仍对该路虎正常使用,对于家人、朋友等对路虎车来源的疑问,赵某均编造不同理由应答。赵某驾驶该路虎车回到河北老家,与已经怀孕的女朋友结婚后,途中在邯郸市某乡的一处耕地内将孙某某的尸体进行掩埋。赵某心理承受能力极强,做这些的时候依旧很淡定。

    送餐员抢路虎埋尸后,孙某的母亲因长期联系不到女儿,向警方报案。经警方调查,发现赵某曾出入过孙某某居住的宾馆房间等行动轨迹,同年赵某在河北省某乡被警方抓获归案,并在次日带领民警指认了埋尸现场。经鉴定,孙某某符合被他人扼压颈部导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送餐员抢路虎埋尸案件最终得以告破,庭审中,赵某杀人后埋尸、占有他人财物,回到老家还与已经怀孕的女朋友结了婚。因犯罪情节严重,赵某最终被以故意杀人罪、盗窃罪,被判处死刑。天理昭昭,赵某还是得到了他该得到的惩罚,在做这些的时候,他有没有想过他的女友和他未出世的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