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赤峰黄金最新消息:赤峰黄金复牌股价上涨4.01%

    赤峰黄金最新消息:今天,赤峰黄金发布公告称已回复上交所关于盈利能力下滑仍推高送转的问询,并且复牌。截至收盘,赤峰黄金报14.00元/股,上涨4.01%。

    赤峰黄金最新消息
    赤峰黄金最新消息

    近日,赤峰黄金公布2017年半年报,拟以10转10进行高送转。如果按照赤峰黄金这种操作手法,赤峰黄金的股价可能会从目前的14元下降至7元左右。

    高送转必须应该要以上市公司良好的业绩为基础的。而根据半年报的数据,赤峰黄金营业收入没有明显增长,但是净利润下降幅度超过10%,因此引来了上交所的关注。

    业绩与高送转明显不配,为啥赤峰黄金要这么干?背后有啥企图没有?收到上交所的问询函后,赤峰黄金15、16日停牌,今天复牌,并就此回应了上交所。

    根据赤峰黄金的回复函,小编划出以下重点:1、保持持续增长是不确定的;2、公司股本规模较低,转增股有助于提高流动性;3、高送转是实控人提出的,公司其他股东承诺未来半年内没有减持的计划。但也提示了投资风险。

    2017年半年报显示,赤峰黄金的成本已经固定,但受黄金价格、需求以及环保等影响,因此业绩存在不确定性。这就不由得让人对其产生质疑。

    今年以来,有两家机构对赤峰黄金发表了研报。其中,广发证券1次,信达证券3次,均为“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