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特币行情 莱特币可以涨到一万吗?

    昨日,比特币价格再创下新高位,A股的区块链概念股也跟着大涨。然而,同样是网络货币的莱特币没有这般好运,莱特币行情稳中有跌。

    莱特币行情
    莱特币行情

    今年以来,比特币上涨了320%,这背后与国外利好消息不断释放有关。截至发稿,火币网显示比特币价格为29128.00元,最高价为29865.99元,最低价为28303.01元。

    相比于比特币的大涨行情,莱特币行情则不太如意。近日,莱特币震荡向下,多次在305元附近徘徊,向上亚历山大。截至发稿,火币网显示莱特币价格为290.10元,最高价为308.44元,最低价为280.14元。

    莱特币走势如此低迷,有网友不由得感慨:莱特币欠了全世界一个补涨。值得一提的是,莱特币当年稳坐虚拟货币老二的位置,但现在越来越被边缘化,整个市场行情热火朝天的时候还能缩量下跌,人气不断下滑。

    从莱特币目前的行情来看,要想跟上比特币的涨幅,实在是太难了,更别说超越了。就好比矮个子和高个子走路,高个子一步顶矮个子十几步,差距会越拉越大。

    资料显示,莱特币是山寨比特币的产品,技术原理一样。两者不同的地方是:1、莱特币处理块的时间更短,2、莱特币数量更多,3、莱特币更容易挖。

    尽管莱特币受不少投资追捧,但是在我国尚未获得合法的地位,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