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达生物什么时间能上市?圣达生物今日申购

    股城网注:新股圣达生物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732079,发行价为15.09元,8月15日公布中签结果。那么,圣达生物什么时间能上市?

    圣达生物今日申购
    圣达生物今日申购

    根据交易所公告,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11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00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圣达生物申购信息

    股票代码:603079

    股票简称:圣达生物

    申购代码:732079

    发行价:15.09元

    发行市盈率:22.99倍

    申购日期:2017.08.11

    网上发行数量:2000万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中签号公布及缴款日:2017.08.15

    公司地处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企业,浙江省最具成长性中型企业100佳。公司主要生产维生素系列产品及医药原料药和中间体,其中主导产品生物素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

    圣达生物什么时间能上市?

    圣达生物上市时间目前尚未确定。一般来说,新股发行后,因为有周末和上市时间安排不确定的因素,所以不能确定时间,但从申购之日起开始算,一般8—14天左右会上市交易。没有特殊情况不超过14天。

    中签之后,各位可以关注交易所的公告,圣达生物上市之前会有公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