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新股申购代码 新股上市有多少个涨停?

    根据交易所安排,今日新股申购代码为780326,股票简称为秦港股份,发行价为2.34元,申购上限为167,000股。以下为申购指南:

    今日新股申购代码
    今日新股申购代码

    申购代码:780326

    申购价格:2.34元

    申购上限:167,000股

    申购日期:2017-08-04

    发行数量:55,800万股

    网上发行:16,74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08-07

    申购缴款日:2017-08-08

    公司主要经营港口货物装卸、堆存、仓储、运输等业务,以煤炭为主要经营货种,同时经营油品及液体化工、铁矿石及其他杂货及集装箱等其他货种。公司是秦皇岛港最大的码头运营商,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翻车机等煤炭装卸系统和最大的港口煤炭专用堆场。公司是我国装载能力最大的重载煤炭运输专用铁路“大秦线”的主要下水港。公司的客户包括中煤集团、神华集团、华能集团、国电集团等大型煤炭企业和大型电力企业。公司拥有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共16项、2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新股上市:智动力登陆创业板

    根据交易所安排,N智动力今日登陆深交所。截至发稿,大涨44%被交易所临时停牌,报价13.52元。

    公开资料显示,智动力从事手机等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股共计3130万股股票今日发行,发行价格为9.39元/股,市盈率为20.98倍。

    业内分析,智动力盘子小,发行绝对价低,公司行业前景景气,考虑到公司基本面和相关公司估值水平,预计智动力上市后或有1至1.5倍左右涨幅。(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