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军工股为什么不涨?军工股持续性行情仍可期待

    相信不少股民都有这个疑问:2017军工股为什么不涨?一年一度的建军节又要到了,军工股能不能迎来反弹呢?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2017军工股为什么不涨?

    今年以来,军工股的走势不太理想,好不容易迎来刺激上涨了,一会又熄火了。在175只军工股中,有近八成的个股下跌,整体跑输沪指。

    2017军工股为什么不涨
    2017军工股为什么不涨

    2017军工股为什么不涨?机构分析认为,一方面,市场对军工股期待很高,奈何相关的改革不给力。另一方面是,在大背景之下,军工股估值不低,但业绩不佳,不受投资者待见。

    军工股能否迎来持续性反弹?

    大后天就是建军节了,军工股能不能迎来一波持续性的反弹呢?我们先来看看现在的情况:

    1、中俄联合海军演习正在进行;

    2、军队改革、建军90周年阅兵活动正在进行;

    3、建军90周年纪念币发行;

    4、中印边境对峙仍在继续,外部局势不明朗加剧;

    5、目前有137家军工企业发布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之间的业绩出现分化。约7成的公司业绩预喜,其余的基本是预忧的。

    对此,不少机构认为,经历了下跌的行情,不少军工股已经跌至了底部,目前已有向上的态势。另外,在外部条件以及政策的刺激下,业绩不错、估值合理的个股有望迎来机会,建议下半年可以多关注军工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