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周新股申购日历 附今天新股申购代码

    【本周新股申购日历】根据交易所安排,本周有8只新股可打。其中,艾德生物、弘宇股份今天申购,申购代码分别是300685、002890。

    今天新股申购代码
    今天新股申购代码

    艾德生物发行价13.86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20万元,中签后缴款日期为7月26日。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2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艾德生物基本信息

    股票代码:300685

    股票简称:艾德生物

    申购代码:300685

    发行价:13.86元

    发行市盈率:22.99倍

    申购日期:2017.07.24

    网上发行数量:2000万股

    申购股数上限:20000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中签号公布及缴款日:2017.07.26

    公司集肿瘤精准医疗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同时具备三类体外诊断产品生产/经营资质及独立临床医学检验资质。

    弘宇股份发行价12.76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16.5万元,中签后缴款日期为7月26日。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166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66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弘宇股份基本信息

    股票代码:002890

    股票简称:弘宇股份

    申购代码:002890

    发行价:12.76元

    发行市盈率:22.99倍

    申购日期:2017.07.24

    网上发行数量:1667万股

    申购股数上限:16500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万元

    中签号公布及缴款日:2017.07.26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大、中马力拖拉机液压提升器及各种液压元件的龙头企业。

    本周8只新股可申购

    本周5个交易日有8只新股可打。其中,主板3只、中小板1只、创业板4只。

    除了周一艾德生物、弘宇股份进行网上申购,其余6只新股申购指南如下:

    赛意信息(300687.SZ)

    申购代码:300687

    申购价格:22.14元

    申购上限:20,000股

    上限资金:44.28万元

    申购日期:2017-07-25

    发行数量:2,000万股

    网上发行:2,000万股

    申购缴款日:2017-07-27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公司。专注ORACLEERP咨询实施17年,拥有1200名经验丰富的业务顾问与行业专家,超过1500多个大中型项目的建设与服务经验。服务客户包含:华为、美的、海航、Panasonic、sanyo等近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公司主营: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软件服务;计算机零售;软件零售;职业技能培训(不包括需要取得许可审批方可经营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

    智动力(300686.SZ)

    申购代码:300686

    申购上限:12,000股

    申购日期:2017-07-26

    发行数量:3,130万股

    网上发行:1,23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27

    申购缴款日:2017-07-28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及技术水平先进,先后取得3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具备较强的生产能力,能够快速组织各种种类、规模、尺寸的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生产;公司响应速度快,能为客户提供从前期方案设计到批量生产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认证。

    南卫股份(603880.SH)

    申购代码:732880

    申购上限:10,000股

    申购日期:2017-07-26

    发行数量:2,500万股

    网上发行:1,00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27

    申购缴款日:2017-07-28

    本公司系由南卫有限于2012年10月31日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本公司多年来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在粘胶吹孔技术、高吸水率水凝胶制备技术、双面微孔膏药贴技术、EVA膜创口贴技术、浸药技术、丝绸透气胶带打孔技术、万向精密调整模架技术、水胶体敷料技术等方面在行业内居于领先水平。本公司通过了符合国家《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的GMP认证,取得了药品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是少数同时兼有GMP证书、药品生产许可证及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公司之一。公司多项产品先后通过了TüVSüD的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医用胶带等产品通过了美国FDA注册;公司通过了日本厚生劳动省的认证。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的质量宗旨,通过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产品质量的检验和监督,致力于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医用敷料产品。

    海特生物(300683.SZ)

    申购代码:300683

    申购上限:10,000股

    申购日期:2017-07-27

    发行数量:2,584万股

    网上发行:1,024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28

    申购缴款日:2017-07-31

    公司是一家以创建一流生物创新药企业为目标的湖北省高新技术生物制药企业。主营业务为生物制品(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冻干粉针剂、注射用抗乙肝转移因子冻干粉针剂)、凝血酶和其他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金路捷——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属国家一类新生物制品,为全球第一个获得政府批准上市的神经损伤类疾病用药。金路捷的神经修复疗效获得了广大临床一线医生和国家医保部门的认可。2009年,金路捷正式进入国家医保乙类药品目录;2015年,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被收录到国家药典2015版三部。公司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常务理事单位。近年来,公司及其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省、市的奖项和荣誉。

    嘉诚国际(603535.SH)

    申购代码:732535

    申购上限:14,000股

    申购日期:2017-07-27

    发行数量:3,760万股

    网上发行:1,46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28

    申购缴款日:2017-07-31

    公司一直专注于为制造业企业提供综合性第三方物流服务,,主营业务是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的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公司通过对制造业企业供应链全过程的研发,设计个性化的物流方案,加之物流信息技术和器具研发成果的支持,形成了贯穿制造业企业原材料采购、产品开发与生产、仓储、配送、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全过程的集成式、协同式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运营模式,将物流服务嵌入到制造业企业生产经营流程中,涵盖了制造业企业的原材料物流、生产物流、成品物流以及逆物流等供应链运作的全过程。

    勘设股份(603458.SH)

    申购代码:732458

    申购上限:12,000股

    申购日期:2017-07-28

    发行数量:3,104万股

    网上发行:1,241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31

    申购缴款日:2017-08-01

    本集团业务以贵州省为主,辐射全国,涉足海外,为公路、市政、建筑、水运等行业提供全过程专业技术服务。主营业务为工程咨询与工程承包,主要提供公路、桥梁、隧道、岩土、机电、市政、建筑、港口与航道等领域的勘察、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监理、施工、总承包等工程技术服务。核心业务是公路行业的工程咨询与工程承包。本集团持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市政行业(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水运行业(港口工程、航道工程)专业乙级,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公路工程监理甲级,地质灾害治理甲级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甲级等资质(格)证书,还持有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证书。本集团先后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勘察设计奖、咨询成果奖共计19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