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志国最新文章 韩志国微博轰击向松祚

    韩志国最新文章又双叒叕怒怼向松祚。12日,韩志国微博表示,期待向松祚采取法律行动。此前,韩志国指控向松祚涉嫌内幕交易。随后,双方展开了数次“交战”。

    韩志国
    韩志国

    韩志国是谁?经济学家。他对证监会多有批评,后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请他吃了一顿饭,两人交流了两个半小时。向松祚又是谁?微博认证为人大国际货币研究所理事兼副所长,曾担任太平洋证券研究院院长、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6月14日,韩志国微博发布文章,指向松祚涉嫌内幕交易,在包装雪浪环境上市前,突击入股200万股,解禁期过后三个月内全部抛售获利过亿。当时,向松祚任职太平洋。

    两天后,向松祚疑似回应称,不认识韩志国,希望他这种奇葩怪物少点。7月2日,韩志国发微博回应向松祚事件的三大焦点问题,并向向松祚放话:“7月12日上午8点,我们不见不散”。

    7月4日,向松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怒言“他有什么权利指控我!”7月9日,韩志国发长微博再次指向向松祚,并将其文命名为《向松祚涉嫌内幕交易的惊天迷局》。长文指出雪浪环境造假上市,保荐机构助纣为虐,审核部门藏污纳垢。

    7月10日,向松祚发声明,称韩志国所说不属实,侵犯其名誉权,要求韩志国赔礼道歉,否则将会采取法律行动。7月12日,韩志国微博表示,期待向松祚采取法律行动。

    韩志国怒怼向松祚,涉事方之一雪浪环境股价持续低迷,本周一下跌近5%,周三跌停,周四下跌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