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价格 iPhone8售价可能创纪录

    苹果手机价格牵动了无数果粉的心。尽管iPhone8具体的上市时间未定。但据最新消息,iPhone8售价可能创纪录——1200美元起。

    苹果手机价格或创历史新高
    苹果手机价格或创历史新高

    据美媒报道,多次成功猜中苹果手机价格的分析人士表示,iPhone8的售价可能高达1200美元,原因是:OLED面板供货不足;新的指纹识别器将影响iPhone8产量。

    此前,瑞银曾预测,苹果新iPhone的平均售价可能会达到692美元左右。高盛则预计,iPhone8的成本将超过1000美元。

    近日苹果股价下跌,但华尔街分析师依然看涨,原因是苹果8将在今年秋季上市。分析师认为,苹果新推出的手机会在一年内助推苹果股价飙升至202美元,以此计算,苹果公司的市值也会在一年之内突破万亿美元。苹果目前的市值约为7370亿美元。

    对于苹果手机价格可能会创历史新高的消息,网友纷纷表示:

    “12000美元也挡不住大陆人民的热情。”

    “去年卖的肾今年要是恢复得不错,那我还是可以考虑考虑。”

    “又有人要校园贷了。”

    “你尽情的高价,反正我不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