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人均住房面积40.8平 网友:对不起国家啊

    下面,小编要放一组统计局的数据来让你“清醒下”。据统计,去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为40.8平。其中,城镇的为36.6平,农村的为45.8平。看到这个数字,你的心情如何?

    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为40.8平
    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为40.8平

    全国人均住房面积40.8平,是不是有种曾相识的感觉?对,又是平均。话说,你家有多少平?

    忘了告诉你,小编家一层一百四十多平,四层,顿时觉得自己是个土豪。啊,我家是农村的。

    据研究数据显示,我国人均住房面积遥遥领先于一些欧洲国家,比如英国。是不是觉得生活在中国特幸福?

    不过,网友的吐槽声还真不少:

    “又被平均了!”

    “后腿拖得毫无悬念。”

    “我和马云家一平均,也有几百平了。”

    “这个平均的……我大伯在农村,老两口住三层小楼,一层就100多平,他儿子在城里打工,没有房子住集体宿舍……”

    全国人均住房面积40.8平,这数据是怎么统计的呢?没有房子的人看到这数据,内心受到了一万点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