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新股申购一览表:卫信康等6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

    【下周新股申购一览表】下周将有6只新股网上申购。其中,嘉泽新能7月10日申购,卫信康7月11日申购,惠威科技、英科医疗7月12日申购,中科信息7月13日申购,秦港股份7月14日申购。

    嘉泽新能7月10日申购指南

    嘉泽新能发行总数193,712,341股,网上发行为5811.3万股,发行市盈率17.87倍,申购代码为:780619,申购价格:1.2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58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下周新股申购一览表
    下周新股申购一览表

    申购代码:780619

    申购价格:1.26元

    申购上限:58,000股

    申购日期:2017-07-10

    发行数量:19,371万股

    网上发行:5,811万股

    主承销商:海通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11

    申购缴款日:2017-07-12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力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集中式风力、光伏发电的开发运营,未来将进一步开拓分布式发电、智能微网等业务,并通过设立售电公司、借助电网交易中心等方式,形成直接售电的能力,最终成为一家集发电、输电、售电一体的综合性新能源电力供应商。

    卫信康7月11日申购指南

    申购代码:732676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8,000股

    上限资金:--

    申购日期:2017-07-11

    发行数量:6,300万股

    网上发行:1,890万股

    主承销商:中信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12

    申购缴款日:2017-07-13

    公司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立足于研发创新,坚持仿创结合,以化学药品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在静脉维生素补充剂、静脉电解质补充剂、静脉补铁剂等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同时生产和销售护肝类用药、抗生素类产品。公司专注于药品研发,并逐步设立北京京卫信康科技、北京京卫众智、洋浦京泰药业等主体开展药品研发、经营活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开发填补临床空白的化学药品制剂及其原料药。公司在行业产能充裕的背景下通过业务合作或技术转让实现研发成果的产业化,并通过区域经销模式构建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主导合作产品包括注射用12种复合维生素、蔗糖铁注射剂、注射用门冬氨酸钾镁等,该等产品均系5类新药或独家国产产品,技术门槛较高、市场竞争品种较少。

    惠威科技7月12日申购指南

    申购代码:002888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8,000股

    申购日期:2017-07-12

    发行数量:2,078万股

    网上发行:828万股

    主承销商:国信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13

    申购缴款日:2017-07-14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音响设备、扬声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从扬声器单元、音响到各类电声产品的完整产业链。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将电声科技结合精密制造技术,已成为全球知名的高级音响制造公司。公司产品定位以中高端为主,拥有核心品牌“惠威”、“HiVi”,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各类音响产品的研发,不断丰富和扩充产品种类和系列,主要有多媒体音响、公共广播、家庭影院、专业音响、汽车音响等。多年的深厚技术积淀使得公司产品多次获得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创新与工程设计大奖;公司各细分系列产品拥有较高的市场评价,获得了数个细分领域的奖项。公司的“HiVi惠威”品牌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目前公司拥有75项外观设计专利,57项实用新型专利。

    英科医疗7月12日申购指南

    申购代码:300677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9,500股

    申购日期:2017-07-12

    发行数量:2,431万股

    网上发行:972万股

    主承销商:国金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13

    申购缴款日:2017-07-14

    公司为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轮椅、冷热敷、电极片等多种类型的护理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凭借全面的生产能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与美国、日本、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

    中科信息7月13日申购指南

    申购代码:300678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0,000股

    申购日期:2017-07-13

    发行数量:2,500万股

    网上发行:1,000万股

    主承销商:国信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14

    申购缴款日:2017-07-17

    公司是一家以智能识别及分析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及硬件)及相关服务的企业。公司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指定的全国大会的选举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在电子政务、办公管理与集群网站建设方面有十余年的技术与经验积累,拥有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可为政府办公与管理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和良好的服务。公司还是我国烟草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重点技术依托单位和国家印钞行业重大检测装备的研发、制造

    秦港股份7月14日申购指南

    申购代码:780326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67,000股

    申购日期:2017-07-14

    发行数量:55,800万股

    网上发行:16,740万股

    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17

    申购缴款日:2017-07-18

    公司主要经营港口货物装卸、堆存、仓储、运输等业务,以煤炭为主要经营货种,同时经营油品及液体化工、铁矿石及其他杂货及集装箱等其他货种。公司是秦皇岛港最大的码头运营商,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翻车机等煤炭装卸系统和最大的港口煤炭专用堆场。公司是我国装载能力最大的重载煤炭运输专用铁路“大秦线”的主要下水港。公司的客户包括中煤集团、神华集团、华能集团、国电集团等大型煤炭企业和大型电力企业。公司拥有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共16项、2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