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网批王者荣耀 手游概念股集体下挫

    昨日,人民网批王者荣耀,指责王者荣耀在向社会释放负能量。而在此之前,王者荣耀成为了不少家长、老师的“眼中钉肉中刺”。关于王者荣耀的负面新闻也常见诸于媒体报道。

    人民网批王者荣耀
    人民网批王者荣耀

    党媒的力量是巨大的。在人民网批王者荣耀后,王者荣耀的制作人发了一封公开信,称游戏本身没有错,有人沉迷,怪游戏,这锅我们不背。但公开信中,王者荣耀制作人也温婉道歉了。

    受人民网批王者荣耀消息影响,今日腾讯股价大跌。截至发稿,腾讯报270.200元/股,跌幅为3.77%。其他手游概念股也不同程度下跌。联众下跌3.64%,IGG下跌3.13%,博雅互动下跌3.48%,云游控股下跌0.71%。

    无可否认,王者荣耀是全球最赚钱的手游。数据显示,王者荣耀一季度为腾讯赚了60亿元。这也直接助攻了腾讯股价的上涨。但正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王者荣耀的负面新闻也影响到了腾讯的股价。

    而在此之前,王者荣耀官方也做了调整。比如,限制未成年人的登录时长,力推实名制等。这种措施能否见效尚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