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豪宅纵火案新线索 女主人曾借十万给保姆

    近日,杭州豪宅纵火案造成四人死亡的消息引起网友的关注,据警方调查的最新线索,女主人曾借十万给保姆,此事疑和保姆放火的动机有关。目前一警方还在努力调查中。

    豪宅纵火案
    豪宅纵火案

    杭州豪宅纵火案新线索,女主人曾借十万给保姆。这保姆真是个白眼狼啊!不管怎么样,女主人借了她十万,还放火害死女主人和三个孩子,简直是个人渣。

    有记者连线死者家属,其丈夫说到:因为保姆是我老婆找的,我不太清楚,我们是通过一个中介机构找的,工资7500元,来了快一年了,平时和我们相处也挺好的。

    经济情况上个月跟我们说买房子,我们借给了她十万块钱,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当初我老婆掉了一块表,价值二三十万,今天公安给我看她把手表给典当了,包括小孩的一些手镯呀,现在她在公安那边已经认罪了,说火是她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