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率:大烨智能中签率结果出炉

    【新股中签率】大烨智能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68%,有效申购倍数为3,732.12218倍。资料显示,大烨智能是一家在配电网自动化领域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

    新股中签率结果出炉
    新股中签率结果出炉

    根据交易所消息,江苏大烨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045,825户,有效申购股数为90,690,569,000股。配号总数为181,381,138个,配号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181381138。

    根据《江苏大烨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8,397.27491倍,超过15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将本次发行数量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7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43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267944068%,有效申购倍数为3,732.12218倍。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在配电网自动化领域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配电网的安全、稳定、自动化和信息化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生产服务,公司产品在提高电网安全与稳定性、改善电能质量、提高电力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大烨电气主营产品包括:配网自动化解决方案、智能配电终端、变电站综合自动化、智能柱上开关、高低压成套装置等。

    新股中签后如何缴款

    第一,前新股中签不会显示在股票持仓余额中(T+3日前),但可以通过网上交易和手机软件登录帐户,T+2日在新股中签查询菜单查询中签情况。

    第二,如果确认中签,请在当天16:00之前保证帐户有足额缴款资金余额,系统会自动缴款。

    第三,完成中签新股缴款后,t+3日日终将会在账户中显示成功缴款的新股余额。

    另外,如果确认已经中签,而帐户余额不足怎么办?最简单的办法是卖掉一部分股票。当然也可以从场外转入资金。有人说可以从券商处融资,但是是券商融资的资金会滞后一天到帐,所以需要你提前一天提出融资申请。(综合自中国证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