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凌二胎产子周杰伦发文 二胎儿子照片首曝光

    周杰伦发文正式生子喜讯,二胎儿子照片首曝光,很多周杰伦粉丝都表示祝福。昆凌二胎产子的消息早前就已经曝光了,只是周杰伦一直对自己的家庭保护得很好。不过此次公布好消息,也令粉丝兴奋不已。

    周杰伦晒照
    周杰伦晒照

    6月21日凌晨,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昆凌亲吻新生儿子和女儿小周周三人的合照。周杰伦:“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月子中心陪着母子看金曲奖感觉好特别,俗话说的好‘娶妻前,生子后’运气会比较好!”

    周杰伦与昆凌在2015年7月迎来爱女小周周,至今始终很保护孩子,不让其面貌曝光,现年23岁的女方原本想在25岁前生3个小孩,但是因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导致生子计划跟着延后,之后吃中药调养身体,听从医生的建议下总算怀上第2胎,开心地在情人节当天宣布喜讯。

    虽然昆凌在6月6日传出将于11日之前剖腹产子,而当时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则表示,艺人私事不便代为回应。如今传出好消息,粉丝也纷纷献上祝福,恭喜他们升格成一家四口的家庭,周杰伦也在21日凌晨公布好消息,令粉丝开心不已。

    昆凌二胎产子,粉丝们纷纷表示:“幸福的一家四口”、“完美了”、“祝两个小Baby健康快乐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