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沪指尾盘反弹涨0.68%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截至收盘,沪指报3144.37点,涨幅0.68%;创业板指报1816.40点,涨幅0.35%。盘面上,煤炭、钢铁、券商、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江丰电子等30余股涨停。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沪指涨0.68%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沪指涨0.68%

    沪深两市早盘开盘后走势分化,沪指在权重带领下持续走高,创指则表现弱势,临近早盘收盘三大指数均有明显拉升,创指随即翻红,午后两市冲高回落,临近尾盘拉回。

    截至收盘,沪指报3144.37点,涨幅0.68%;深成指报10262.80点,涨幅0.70%;中小板指报6725.08点,涨幅0.30%;创业板指报1816.40点,涨幅0.35%。

    沪市成交1517.42亿元,深市成交1992.45亿元,两市合计成交3507.8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632.39亿元略有缩量。

    盘面上,军工、煤炭、钢铁、券商、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杭州亚运会、手机游戏、无人机等概念股活跃;氟化工、雄安新区、地下管网、高送转、油品升级、体育产业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必创、N诚邦、N杰恩3只新股今日上市,均以44%涨幅报收,分别报价15.48元、9.82元、30.12元;江丰电子、邦讯技术、新五丰、通达股份、四川九州等30余股涨停;分众传媒、中通国脉、英联股份、海越股份、神思电子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20068点,上涨0.62%;韩国综合指数报2371点,上涨0.38%。

    消息面:

    1、中国央行:金砖国家将就货币互换、本币直接投资等加强协调;金砖国家将完善应急储备安排机制(CRA)。

    2、证监会主席助理宣昌能在2017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上的致辞称,下一步,着力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证监会将积极支持科技实力突出、创新能力强、业绩增长快的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上市,严厉打击欺诈发行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快资本市场制度创新。引导私募基金行业健康发展,增加创业资本有效供给,鼓励债券市场创新品种规范发展,优化支持创新创业的软环境。

    3、在6月16日召开的中国石油集团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海外油气业务体制机制改革框架方案》和《集团公司多种经营业务深化改革指导意见》。两个方案意见的审议通过,标志着中国石油海外油气业务体制机制改革和多种经业务深化改革工作开始全面启动。​​​​

    机构看市

    对于A股市场后市将如何演绎,谨慎乐观的海通证券荀玉根团队表示,上证综指2638点以来的震荡市格局未变,盈利增长对冲利率上行,波幅缩小、结构分化的特征明显;4至5月金融监管使得资金紧张,6月是政策和资金的转折期,中报数据将确认盈利保持较高增长、改革加速,市场步入雨后彩虹期;持有消费白马和金融等一线价值股,看好二线价值成长和国企改革。

    巨丰投顾认为,技术上,股指年线上方展开反弹,下方支撑较为明显,但上攻动能不足,反弹空间仍需观望。短期两市存量资金博弈依旧,上攻动能不足,尤其是对月末流动性担忧之下,或不会有较大起色。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证50一度企稳大涨,应该说这类标的还有反弹空间,但在A股纳入MSCI的节点上,建议分批高抛为主,毕竟纳入MSCI与否,这类标的出货的可能性都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