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州幼儿园爆炸 事故造成66人伤亡现场惨烈

    昨天下午,徐州幼儿园爆炸,事故造成66人伤亡,现场地面全是血,太惨烈了。6月15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创新幼儿园门口发生了爆炸,目前已有7人死亡,当地医院正在全力抢救中。

    幼儿园爆炸现场
    幼儿园爆炸现场

    徐州幼儿园爆炸,目前爆炸原因不明,好端端的怎么会爆炸呢?还让那么多人无辜死的死,伤的伤。一定要调查清楚。还让可怜的小朋友近期都没办法上课了。这是一场恐怖袭击还是有人恶意杀人?目前,一切都在调查中。

    据幼儿园附近一家商户的老板介绍说,大概5点左右,听见“哐”一声,出门后发现是距离自己不足一百米的幼儿园门口发生了爆炸。据他介绍,当时正是家长们接孩子放学的时候,人比较多。

    目击者发来的现场视频显示,爆炸发生后,疑似在幼儿园门口位置,有多名家长及幼儿躺倒在地,现场物品散落一地,多人身上有血迹。受爆炸事件影响,一些人衣不蔽体,且多人身上有明显外伤。

    截至当晚19点45分,事故造成66人伤亡,其中现场死亡2人,重伤9人,经医院抢救,5人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