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惊!跳河老人勒住施救民警 就算死也要拉个垫背的

    民警跳河救人,本来是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险去救人,是很危险的事。但是,近日,四川一跳河老人勒住施救民警,还称就算死也要拉个垫背的,简直让人气愤啊!

    施救民警救上老人
    施救民警救上老人

    跳河老人勒住施救民警,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两民警差点因救人而遇险。这个老人勾住民警脖子想要害死民警的行为让网友炸了,纷纷谴责老人,简直太让人气愤了。

    据了解,发现老人跳河后,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龙马派出所民警杨立冬、辅警韩瑜先后跳入距岸3米、水深超2米的河中营救,岂料老人先后两次勒住两人的脖子往水里按,并不断高喊:我六十多岁的人了,我就是死也要拉你们年轻的垫背……

    水中无处借力,生死一线,幸好在龙马派出所教导员杨先锋和群众的帮助下,自杀老人被拉上了河岸。而筋疲力尽的杨立冬、韩瑜两人扶着群众丢下的一只大轮胎,随着水流漂了20多米才挣扎上岸。

    上岸后,该老人被众人控制在地上,仍在不停挣扎,有人不停地发问,你一个60多岁的老汉,为撒子要跳嘛?而该老人也喊道:“你们为啥子要救我嘛?”目前,老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