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男孩赌气跳河被救后第一句话让人泪崩 父母要反省

    很多父母以为偏心是一件小事,事实上对于孩子来说,会对他们的心灵造成极大的伤害。近日,一位年仅13岁男孩赌气跳河,被救后第一句话让人泪崩,网友纷纷批评父母要反省。

    男孩赌气跳河
    男孩赌气跳河

    不久前,一个13岁男孩与妹妹闹了矛盾,被妈妈批评后赌气跳河,被救上岸后,他冲着妈妈大喊:“别管我!你不要讲话,啥都怪我!”原来男孩认为父母偏心,什么时候都怪他,什么事情都让男孩让着妹妹,所以男孩才赌气跳河。

    不久前,在浙江也发生过父母偏心对待小孩的事情。个小女孩和弟弟吵架,爸爸当场打了她5巴掌,小女孩选择了报警,民警赶到后,她控诉父母偏心,还说“爸爸打的5巴掌,我这一辈子都记在心里。”

    “爸爸打的5巴掌,我这一辈子都记在心里”,这句话实在太扎心了,估计孩子要花很长的事情才能忘记这件事情,又或者是一辈子都忘不了。做父母的不应该偏心,除了关注他们的物质生活,更要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