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啊!空姐住店发现探头 酒店竟然这样回应

    当你入住酒店的时候,发现了房间里安有摄像头,这是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近日,1名空姐住店发现探头,这简直吓坏了空姐梅梅了,太可怕了,一不小心自己的隐私就会被曝光。

    空姐
    空姐

    空姐住店发现探头,但是酒店的工作人员竟然称,摄像头早已陈旧损坏,并没有实际功能,因此不关酒店的事。简直太无耻了,这种酒店以后怎么有人敢入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事情的经过。

    2016年8月12日凌晨,梅梅又飞往伊宁市,和同机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该酒店。因频繁入住,酒店就像梅梅的第二个家,她进入客房后照常脱衣洗澡,随后入睡。

    一觉醒来已是12日中午,梅梅躺在床上,忽然发现空调上有一个亮晶晶的黑点,她心里一惊,赶紧上前查看,没想到是个针孔摄像头。梅梅住的房间有个特点,洗漱间和卧室之间隔着一块透明玻璃板,而通过摄像头可以清楚地看到整个洗漱间。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梅梅房间内装有针孔摄像头的事,他们并不知情,绝非酒店内部工作人员所为。据他们观察,该摄像头接口处的线头有陈旧性切割痕迹,早已风化,摄像头处于非拍摄状态,并没有发生侵权行为。

    梅梅却认为她的工作和生活因此受到较大影响,遂将该酒店诉至法院,要求酒店向其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30万元。

    从法庭调查来看,虽然被发现的摄像头损坏不具备拍摄功能,但是客房内属于私密领域,酒店经营者未发现房间装有针孔摄像头,疏于管理职责,存在过错,已侵犯了梅梅的隐私权,给她造成了一定的精神损害。对此,法院判令某酒店到梅梅所在单位向其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精神损害抚慰金1万元。

    空姐住店发现探头,让人想想就可怕。但是更加可恶的是酒店的回应,竟然这样逃避自己的责任,真是让人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