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粉丝为高考学生家长送水 一个传播正能量的艺人

    前两天高考,很多家长都冒着大热天送自己的孩子去参加考试,真是太辛苦了。不过,据报道,鹿晗的粉丝看到学生家长这么辛苦,自发的为学生家长送水,为鹿晗传播正能量,真是太温暖了。

    鹿晗粉丝送水
    鹿晗粉丝送水

    鹿晗粉丝为高考学生家长送水,一个优质的偶像,总会用正能量去影响自己的粉丝,鹿晗就是这样一个传播正能量的偶像。鹿晗粉丝为高考学生家长送水,真是要给他们鼓掌啊!

    6月9日,鹿晗粉丝被曝在街头为家长们送水,网友晒出照片,照片中鹿晗的粉丝带着水来到学校门口,原来高考遇高温,许多家长为了陪伴孩子都只能在校门口蹲坐。

    鹿晗粉丝则相处为考生家长送水的办法,粉丝们表示鹿晗曾说过:“一直在努力做一个传播正能量的艺人,坚持做最好的自己,把正能量分享给大家”。

    鹿晗粉丝为高考学生家长送水,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真是太有爱太温暖了”、“有大家的祝福,相信这届的考生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吧”、“一路传播正能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