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开发者大会 库克共宣布了六件事

    股城网注:2017年苹果开发者大会宣布了六件事,包括推出WatchOS4;推出新款iMac、Macbook和MacbookAir;推出全新Mac操作系统HighSierra;推出10.5英寸iPad、升级ApplePay;推出首款10.5英寸iPadPro;进军智能音响HomePod。

    苹果开发者大会2017
    苹果开发者大会2017

    今日,苹果公司推出智能音响HomePod,进军智能家居领域。苹果宣布推出全新的iMac、Macbook和MacbookAir以及10.5英寸的新款iPad。苹果还宣布了与亚马逊的合作。用户将可以在AppleTV中收看亚马逊的视频服务。此外,ApplePay被升级,将在iMessage实现人对人支付。

    2017年迄今,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上涨大约33%,并曾在5月12日刷新收盘纪录高位至156.10美元,次日刷新盘中纪录高位至156.65美元。

    苹果表示,亚马逊决定以APP形式,将其按需视频服务PrimeVideo带到苹果AppleTV上,使用户更轻松地在苹果生态系统中访问PrimeVideo。

    今日,苹果公司CEOTimCook表示,今日有六件事要宣布。

    Watch OS4

    苹果今日推出WatchOS4,是AppleWatch的最新操作系统。WatchOS将包含一些全新的界面,并将Siri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AppleWatch将能告诉你何时该去上班,你正在听什么音乐以及你的锻炼信息。WatchOS4支持与健身器械的双向数据交换。

    新款iMac、Macbook和Macbook Air

    苹果公司推出多款台式电脑iMac,起售价1099美元,为2015年10月来首次更新该产品线。新款iMacPro为太空灰,乃苹果史上最强大的一款iMac。

    iMacPro配置新款热结构,以保持静音运行。iMacPro版将于12月份上市,起售价4999美元。

    苹果还宣布推出速度更快的笔记本MacBook及其Pro版:13英寸MacBookPro起售价1299美元。

    此外,苹果还宣布速度更快的MacBookAir,为数年来首次更新该产品线。

    全新Mac操作系统High Sierra

    苹果公司还针对Mac推出了全新操作系统HighSierra。HighSierra的新功能包括:

    更快的浏览器Safari,同时,Safari将阻止网页上的视频自动播放,并避免网站侵占你的个人信息。

    电子邮件Mail功能将加入Spotlight搜索功能。用户还可以分屏操作,在浏览网页的同时写电子邮件。

    照片功能将允许用户根据关键字、个人喜好、照片类别和人脸识别等功能搜索照片、

    MacOSSierra将首次支持虚拟现实,在苹果公司推出的新电脑上将实现该功能。

    推出iOS11 升级Apple Pay

    苹果宣布,ApplePay将在iMessage实现人对人支付,可转账给朋友;用户可通过TouchID授权支付。

    苹果还改进了Siri,让其的回复更自然。此外,Siri还可以将英文翻译为中文、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

    苹果还推出了ARKit,为开发者提供工具,让其在APP中运用增强现实技术。

    ARKit使用了目前的iPad和iPhone中所有的图像和处理芯片,并利用行动感应器,让开发人员创造类似PokemonGo这样的APP。

    推出首款10.5英寸iPadPro

    苹果宣布推出全新10.5英寸iPadPro。新款iPadPro将根据环境调节屏幕色彩和亮度,新的ProMotion将帮助提高展示速度。

    苹果铅笔笔尖在滑动的流畅性方面的支持得到改善。新款iPad配置更快速的核心A10XFusion新品,电池续航时间仍然为10个小时。

    苹果宣布新款智能家庭音响

    新款智能音响名为HomePod,将在2017年稍晚发布和交货,外观色彩包括黑色和白色,看起来像一款更小的MacPro。

    苹果新款智能音响HomePod售价349美元,相比之下,亚马逊Echo家庭助理售价179美元,GoogleHome售价109美元。

    凯基证券分析师Ming-ChiKuo此前在报告中预计,这款产品将具有出色的声学性能(1个低音扬声器+7个高音单元),以及类似iPhone6/6SAP的计算能力。产品可能有三大定位,其一,受众将是高端市场,其二,更好的娱乐体验,其三则是比亚马逊Echo更高的价格。

    对于那些对智能家居领域虎视眈眈的苹果高管们而言,一款成功的智能音箱将是在此进军的一大基础。智能音箱成功的关键则是Siri,虽然用户可以调用Siri更新Facebook以及预约网约车等。

    苹果股票评级遭投行罕见下调

    据外电报道,尽管苹果在周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中发布了包括智能音箱HomePod在内的一系列新硬件产品和iOS11等软件和服务,但由于一位投行分析师罕见的下调该公司股票评级,导致该公司股价见光死,未能随利好消息上涨。

    投行PacificCrest上周日在研报中把苹果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有”,并把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定为145美元。该目标股价低于苹果周一153.93美元的收盘价。

    “依据目前的股价水平,我们认为投资人期待着iPhone8将引发极为强劲的升级周期;但上涨的股价并不包括潜在的风险定价,该周期过后,可能围绕毛利率、弹性、供应问题或销量下滑的风险将影响股价,”PacificCrest多位分析师在研报中称。

    今年以来,苹果股票是美国证券市场表现最佳的股票之一,累计涨幅到达了34%左右。苹果与Facebook、亚马逊、Alphabet等科技巨头股价的上涨,为美国证券市场的整体上涨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不过自5月中旬创出156.65美元的历史最高价之后,苹果股价就开始出现波动。

    并不是所有的分析师当前都看空苹果。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在上月的研报中曾表示,基于iPhone8的强劲预期和苹果不断回购公司股票,该公司将成为全球首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公司,市值在未来18个月内达到1万亿美元。

    不过PacificCrest的分析师认为,“搭载OLED显示屏的iPhone8可能会推迟到10月份发货。再加上供应问题,初期供应数量可能受限,因此将把iPhone8的出货全部计入2018财年。随着iPhone8的平均销售价格预计将有所增长,因此对2017财年每股收益的预计下调至8.86美元,而2018财年的每股收益的预计将达到12美元。”

    PacificCrest的分析师还认为,由于向新用户销售设备的数量将出现下滑,且iPhone用户的更换率降低,在2018年出现爆炸式增长之后,预计2019年iPhone销量将出现下滑。PacificCrest指出,投资人应当从iPhone6和iPhone6s的周期中吸取一些教训。在iPhone6的周期内,苹果市盈率在该设备发布的第二个季度迎来最高值,股价随后在12个月中跌去了近50%。多重因素会导致一家公司的股价在业绩表现强劲时仍出现下滑,如投资人对这家公司的增长前景感到质疑时。PacificCrest在研报中指出,“在当前的周期内,我们认为苹果的市盈率已接近于峰值,这意味着压力将会提前出现。”

    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计上涨了34%,表现强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7%,以及标准普尔500指数的9%。苹果股价周一下跌1.52美元,跌幅为0.98%,报收于153.93美元。过去52周,该公司最低股价为91.50美元,最高股价为156.65美元。按照周一的收盘价计算,苹果市值约为8026亿美元。(来源腾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