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羡慕!刘强东再放豪言 五年以上老员工看病公司出

    6月3日,京东总部大厦举行了京东家宴,刘强东在这里摆下家宴,宴请新晋的京东5年和10年的京东老员工代表,当场发出6000多套金银制品,网友纷纷表示土豪。而且,刘强东再放豪言,称“五年以上老员工看病公司出”,真是让人羡慕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老板。

    刘强东再放豪言
    刘强东再放豪言

    在京东,一线员工除了全部和公司签约、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外,还有商业保险、通讯、防寒防暑、交通工具等30多种福利及补贴,真的是太好的福利了。

    不光如此,在京东升职加薪也很容易,光去年,就有800多名一线配送员,被提升成了站长助理或站长,职位变高,当然工资也就蹭蹭地上涨啦。

    不得不说,身为贫穷家庭出身的东哥,深知生活不易。赚了钱就会奖励员工,让员工也生活得更加幸福。

    刘强东再放豪言,3日晚上,刘强东在京东总部宴请工作5年以上的老员工代表,当场发出6000多套金银制品,并宣布:“京东五年以上老员工如果没钱看病,不管花多少,公司出!”不少网友直呼:选老板,就要选东哥这样的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