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心酸!揭秘小沈阳不再红的原因 真相原来是这个

    大家还记得当年小品《不差钱》里面的小沈阳吗!在那一届春晚过后,小沈阳便红遍了大江南北,事业也如日中天。不过,到如今,小沈阳已经淡出人们的眼线了,前途实在让人担心啊!那么,小沈阳为什么不再红呢?小沈阳不再红的原因是什么?

    小沈阳不再红的原因
    小沈阳不再红的原因

    前几年,小沈阳也确实很成功,也让众多是兄弟们羡慕不已,可赵家班人才辈出,小沈阳失去了往日辉煌,就连上了一档《欢乐戏剧人》都被暗疑是江郎才尽。唯一值得令人羡慕的就是,面对着娱乐圈诸多狗血恋情,人家小沈阳至今都对妻子不离不弃,恩爱有佳。

    其实咋小沈阳成功路上也是颇多辛酸坎坷,在13岁那年由于没有钱交学费,他不得已辍学跟着妈妈唱二人转赚钱。后来,被送到铁岭民间艺术团学习二人转,因一次演出结识了现任妻子沈春阳,那时她已在在圈内很有名气,而小沈阳却一穷二白啥也没有。

    为了所谓得一见钟情,他顾不得那么多想阻碍,三番五次告白沈春阳最终获得美人芳心,其后与妻子开始组合表演。有了幸福甜蜜婚姻,小沈阳的事业也迎来光明,拜了赵本山为师,后来的事情大家也都非常清楚了。

    以前还有赵本山捧,如今呢,赵本山已退出舞台,小沈阳只能靠自己能不能得到观众们认可,全靠自己去不去努力。现如今小沈阳被师弟们频频力压,不管是拍电视剧还是参加节目,总是表现不佳不如他们,久而久之失去了赵家班”一哥“地位,前途实在让人担心啊。

    小沈阳不再红的原因是什么?也许就跟上面说了一样,没有了赵本山,也就缺少了赏识他的伯乐,而且其他师兄师弟的表现都很优异,特别是最近大火的宋小宝,真的是力压小沈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