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昂纳多中文网回应不约热巴 热巴被打脸了

    明星也有追星的时候,近日,迪丽热巴追星小李子,留言小李子要多发自拍,之后却遭到小李子粉丝团的打脸“我们不约,谢谢”。甚至迪丽热巴被被质疑炒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莱昂纳多中文网回应不约热巴
    莱昂纳多中文网回应不约热巴

    近日,热巴开通INS,到偶像莱昂纳多的动态下留言,请他多发自拍,还态度诚恳地说来自一位中国粉丝的心声。随后莱昂纳多中文网竟然对此进行了回复!转发嘉行传媒的微博霸气说道:我们不约!谢谢!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热巴被打脸。

    更有粉丝留言说,“热巴这是要卖250人设嘛?”“如果真的是小李子真爱粉的话,就应该知道小李子的ins很少更新自己的照片,一直在关注公益”,直言迪丽热巴此举纯是为了炒作。

    莱昂纳多中文网回应不约热巴,竟然还被质疑是为了炒作,可怜的热巴,真是人红是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