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拍戏意外受伤 膝盖磕破流血令粉丝心疼

    明星拍戏受伤是很常见的,近日,拥有众多粉丝的赵丽颖拍戏意外受伤,膝盖磕破流血令粉丝心疼,但是,敬业的赵丽颖只是做了简单的处理便继续投入工作中,真是让人敬佩啊!

    据了解,赵丽颖近日在参加《七十二层奇楼》录制时不慎跌倒,膝盖磕破流血的颖宝只是简单的用冲洗消毒过后立马投入了接下来的拍摄,整个处理过程不过几分钟,丝毫没有耽误拍摄的进度。

    但是从路透的照片来看,颖宝的膝盖上确实磕破了一大块,还用纱布包扎住了,膝盖附近有些淤血,如此坚强的颖宝惹得粉丝们心疼不已,作为艺人虽然要拼但还是要注意身体!

    赵丽颖拍戏意外受伤,这一幕让粉丝们看到之后,也是纷纷表示心疼赵丽颖“这么大一块,心疼我颖”,另外也有粉丝夸赞赵丽颖的敬业“轻伤不下火线”“赵丽颖真敬业”。

    赵丽颖的敬业是很多人有目共睹的,赵丽颖从一个名不经传的小配角到现在的国内一线明星,其中付出的努力是很难想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