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正式量产

    股城网注:据台媒报道,iPhone8正式量产,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亲自坐镇深圳龙华。日前有报告指出,新款iPhone发布与发售时间可能与过去差不多,最晚可能延迟至10月至11月。

    iPhone8正式量产
    iPhone8正式量产

    苹果新款iPhone手机传出量产消息。

    6月1日,台湾电子时报消息,鸿海正式量产苹果新款iPhone手机。该报道称,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坐镇深圳龙华,并向集团内重要成员宣布苹果新款手机正式进入量产。

    鸿海旗下的富士康是iPhone代工商。之前外界已经报道,因应新款iphone量产,鸿海集团正在招募并训练员工。

    之前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今年苹果可能推出至少三款iPhone新品,包括4.7英寸和5.5英寸TFT-LCD屏幕的二款新品iPhone7s和iPhone7Plus、以及5.8英寸采用OLED屏iPhone8的新品。至于苹果会不会推出新一代iphoneSE,仍有待观察。尤其是最高端的iPhone8由于采用很多新技术,导致组装工艺复杂,量产可能会延后。

    一贯对iPhone爆料比较准确的台湾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日前报告指出,新款iPhone发布与发售时间可能与过去差不多,但由于生产难度增加,因此最悲观情境下,OLED版iPhone8产量爬升时间可能延迟至10月至11月。

    苹果供应链仍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券商人士表示,新一代iPhone产品的备货和创新将为苹果供应链的相关公司带来重大机会,看好下半年苹果产业链的投资机会。

    王莉表示:“苹果供应链仍然是当下最好的选择。”她分析说,从业绩来看,苹果产业链一季度增速较快,预计三季度在新品带动下增长将进一步加速,尤其是增量品种(创新环节品种)。具体来看,苹果链细分龙头信维通信、立讯精密、德赛电池、歌尔股份、蓝思科技等公司一季度扣非后盈利增速普遍在50%以上,这主要因为去年初苹果对供应链平均砍价30%导致了2016年一季度基数较低。二季度来看,苹果老机型销量将受下半年新品出货影响,因此她判断二季度iphone出货较淡,供应链业绩增速总体平稳。

    “6月底~7月底依次是三款新品iphone7splus、iphone7s、iphoneOLED版备货,我们持续强调今年新品备货大幅增长,估测至少增长50%以上,叠加今年元器件创新带来的单价提升,预计三季度苹果供应链业绩增速又将大幅提升,我们首推的信维通信受益于苹果放量弹性巨大,此外大族激光、蓝思科技、德赛电池今年在苹果放量的逻辑上受益都非常显著。”王莉表示。

    光大证券认为,国内目前苹果供应链公司的市值多在200~500亿元之间,市值上还有很大空间。这些企业在智能手机领域各细分行业占据鳌头,这两年还将畅享苹果新产品新周期的成长红利,且在未来更大的5G、智能驾驶、汽车电子以及物联网等多个市场都已开始深入布局,其在新领域的成功可能大大提升。推荐关注欣旺达、信维通信、德赛电池、歌尔声学、欧菲光、安洁科技、东山精密等。

    国开证券则建议投资者围绕iphone8预计创新点进行重点布局,一是关注已有供应商名录,如电池方面的德赛电池、欣旺达,无线充电技术方面的信维通信、长盈精密,玻璃厂商蓝思科技;二是关注有望跻身供应商名录,或在相关技术方面具有垄断性优势的相关标的,如摄像头和触摸屏领域的欧菲光,3D人脸识别领域的水晶光电、光迅科技等。(来源红刊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