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俊杰杨紫节目撒狗粮 他们恋爱多久了

    据媒体报道,5月27日晚,秦俊杰杨紫现身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端午节特别节目,期间两人在节目中大秀恩爱,生生的将端午节过成了情人节,两人之间的甜蜜更是羡煞旁人。秦俊杰杨紫节目撒狗粮,那么他们究竟做了什么事呢?

    秦俊杰杨紫节目撒狗粮
    秦俊杰杨紫节目撒狗粮

    据悉,在本期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秦俊杰、杨紫这对明星情侣与任嘉伦、舒畅等明星一起登上快本的舞台与观众们见面。其中在进行游戏抢答环节时,秦俊杰频频曝出“甜蜜情话”,在杨紫向秦俊杰说出“全世界最美的是谁”的问题时,秦俊杰立马就说了一句“你啊!”令杨紫娇笑不已,其甜蜜程度也令在场的众人直呼受不了。除此之外,杨紫和秦俊杰还在之后的游戏中互相喂粽子,甜蜜指数爆表。

    不过说起来秦俊杰和杨紫相恋也有一段时间了,那么他们恋爱多久了呢?据了解,在2017年2月16日,杨紫在微博中晒出与秦俊杰的搞怪合照,还配文称“情人节快乐”,承认与秦俊杰的恋情。所以秦俊杰和杨紫已经相恋3个多月了,看来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呢。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作为杨紫官配的张一山也在媒体采访时被问起秦俊杰和杨紫的恋情,张一山则表示:“我早就知道。”而且张一山还大方祝福两人,而希望他们能幸福。

    自从杨紫和秦俊杰公开恋情后,杨紫和秦俊杰这对娱乐圈新晋CP已经成为了媒体和网友们的新宠儿,深受大家喜爱。此次,秦俊杰杨紫受邀参与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节目第二期录制,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秦俊杰杨紫节目撒狗粮也被媒体纷纷报道,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