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俊杰发文杨紫火速评论 秦俊杰杨紫在一起真相

    秦俊杰和杨紫两人自恋情曝光以来就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两人也经常在微博里打情骂俏。近日,秦俊杰发文杨紫火速评论又秀起了恩爱。秦俊杰发文杨紫火速评论,秦俊杰杨紫两人在一起真相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秦俊杰发文杨紫火速评论
    秦俊杰发文杨紫火速评论

    秦俊杰发文杨紫火速评,2月28日,秦俊杰转发一条主演电视剧的微博,并写道:“明日领盒饭,王兄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并@剧中的“好基友”任嘉伦Allen。随后,秦俊杰女友杨紫火速前来评论。先是评论:“有种预感…你领盒饭的时候你王兄又要出来唱歌了………至此一生…曾是长风万里的相送…”随后再评论:“还有,我严重怀疑你是不是喜欢男的。”女友这么火速的两条评论,引得秦俊杰吐槽:“你真来了。”“连着两条评论!你活像个高仿!”

    秦俊杰杨紫在一起真相,这两个人的经历还比较相似,都是童星出身,都是有过低谷期,都是厚积薄发,近期因为一部戏开始走红。说起秦俊杰,第一个想到是“谋男郎”,10年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15岁的秦俊杰演最小的王子,一个看似乖巧实则心思很中等人。起点如此这般之高,第一部戏就有张艺谋、周润发、巩俐、周杰伦同台飙戏,多少人羡慕不已。

    在2012年还和马伊琍合拍一部电视剧《风和日丽》,与马伊琍在戏中姐弟恋,谁能把他和现在《青云志》里的曾书书联系在一起。《青云志》热播之后,许多网友才惊奇的发现,原来他是《秀丽江山》里的邓奉,演技在线。他与杨紫的想法、经历何其相似,怪不得能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