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怀孕后得知男方有老婆 瞬间变小三被痛殴倒地

    平常小三都是很遭人痛恨的,经常被原配暴打的。近日,台湾一女子怀孕后得知男方有老婆,自己瞬间变小三还被男方暴打,真是让人唏嘘不已啊!不过,这男的真禽兽不如。

    女子怀孕
    女子怀孕

    据悉,近日,台湾新北市新庄街头有一对男女发生争执,女方怀孕后发现男方为有妇之夫,其间男方出手殴打女方,有路人见状连忙上前制止。据目击者上传的短片所见,一名长发女子站在白色私家车旁边情绪相当激动,不断对着车内一名男子高声大骂“你不是男人”。

    之后车内男方出手殴打女子,被走过的路人见状上前制止。从该对男女的对话推测,男方疑有妻子,却瞒着与该名女子交往,女子直到怀孕才得知自己是小三。从目击者上传的另一短片所见,女子躺在行人路上,崩溃地高喊:“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女子怀孕后得知男方有老婆,这男子简直太人渣了,自己有老婆了,还出来祸害女子,真是禽兽不如啊!应该让他受到法律的制裁。看来以后女生交男朋友要谨慎些,不要被一些渣男给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