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二女生经常熬夜聊天致暴盲 看完后我惊呆了!

    如今的年轻人都喜欢玩手机,基本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手机,成了一个“低头族”。近日,一大二女生经常熬夜聊天致暴盲,右眼只剩光感,就是经常使用手机微信聊天导致的,这真是太可怕了。

    熬夜聊天致暴盲
    熬夜聊天致暴盲

    上周,厦门市中医院眼科接诊了一名20岁的大二女生。女孩来的时候右眼只剩下光感,检查发现她是急性视神经乳头炎。问诊得知,最近两个月她天天抱着手机聊微信,经常一聊就是一晚上,是眼睛过劳导致的眼病。

    眼科专家提醒市民,千万不要长时间地盯着电子产品,应及早预防近视和老花并及时补充眼营养。一旦确诊视神经炎,应尽早就诊,其导致的视力下降在两周以内都还有机会能够挽回。

    大二女生经常熬夜聊天致暴盲。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在日常生活中也给人们带来很多的方便,但是,我们也不能太依赖手机,玩手机的时间要控制好,及时放松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