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偷酒店钥匙盗窃 开门就撞见美女在脱衣服

    大学生也去偷窃?一个大学生,不好好的去找工作干,竟然还去干偷窃种事,读了那么多年书有什么用啊!近日,大连一大学生偷酒店钥匙盗窃,不过开门就撞见美女在脱衣服,直接被当场逮到。

    大学生偷酒店钥匙盗窃
    大学生偷酒店钥匙盗窃

    据报道,5月22日傍晚,在大连西安路某宾馆内,24岁姑娘小孙刚脱了衣服躺在床上玩手机。此时,房门突然开了,进来了一名男子。起初,小孙还以为是男友回来了。

    奇怪的是,“男友”楞在原地几秒钟后,称“走错房间”便快速离开了。小孙越想越不对劲,随后报警,民警赶到将薛某抓获归案。

    经查,薛某,今年23岁,内蒙古人。薛某是一名大四学生,就读于省内某高校,事发前在大连实习。薛某来连已2个多月,一直住在事发宾馆里。他偷来宾馆的“万能房卡”后,打算行窃。

    据其交代,他曾数次在宾馆内行窃,先后盗窃财物2000余元。22日傍晚,薛某来到小孙房间行窃。他在敲门时无人应答,以为房间里应该没人,没想到进屋后却跟小孙撞了个正着。

    大学生偷酒店钥匙盗窃,目前,薛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堂堂一个大学生,去做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不觉得可耻吗?用父母的辛苦钱读了这么多年书,应该要找个工作踏踏实实干也是不难的啊!真是活该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