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父女合体直播单场赚444万 吸金能力超强

    网络直播行业的发展带动了一大批网红,很多网络主播的收入甚至超过了当红的明星,简直赚得让一些明星眼红啊!近日,赵本山父女合体直播单场赚444万,吸金能力惊呆了网友。

    赵本山父女合体直播
    赵本山父女合体直播

    据媒体报道,星二代”赵珈萱因父亲赵本山强力支援,跻身直播“胜利组”。有业者透露,以“球球”之名在某直播平台当主播的赵珈萱,每天收入有88万元人民币。日前,赵本山现身直播间,与赵珈萱一起聊天,吸引网友疯狂打赏,粗估父女俩当天的打赏抽成高达444万元。

    赵本山是东北二人转祖师级人物、“本山集团”掌门人,更是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多年嘉宾,粉丝数以千万计。赵珈萱是赵本山的么女,5岁以前叫赵一涵,后来改名赵珈萱,但陆媒及网路仍惯以赵一涵称呼。

    去年加入直播产业之初就备受关注,赵珈萱也大方利用父亲在演艺圈的人脉与知名度,经营自己的直播间,立刻成为网红,去年还在父亲的强力拉票中,进入10大网路主播之列。

    因为赚得多,赵珈萱宠爱自己不手软,买了辆价值1000万元的劳斯莱斯敞篷版BeverlyHillsEdition跑车,每天开车趴趴走。

    赵本山父女合体直播单场赚444万。怪不得很多明星都羡慕这些网红,随随便便在镜头前做几个动作,卖卖萌,收入一天就这么多,真是让人心里不平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