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被呛晚年是老公的中年 惊人回应打脸网友

    近日,伊能静被网友呛:“你的晚年却是老公的正中年”,随后,伊能静高智商反击,惊人回应被网友赞爆,纷纷表示伊能静情商超高。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伊能静被呛
    伊能静被呛

    伊能静在2015年嫁给小10岁大陆演员秦昊,两人育有一女“米粒”,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她16日在微博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并称自己想要在小孩长大后,与老公一起去环游世界,没想到却遭到网友狠酸,“你的晚年却是老公的正中年”。

    随后伊能静也亲自在底下回应对方,“我老公比我小50我都没在怕的,女人的价值不只是靠男人,即使没男人,也能独立生活灿烂丰富!”随后她还回呛该网友,“男人说这话就算了,女人自己能不能有点出息?别直女癌!”甚至举例作家杜拉斯到了80岁,还有小鲜肉追求,因此她认为女人不是仅靠年轻就够了,而是应该有“自重独立的脑”。

    许多网友看了两人一来一往的对话后,不少人力挺伊能静,“静姐,说得好”、“男女年纪不重要,最重要有爱”,也有人试图缓颊,“静姐别气”、“这种人不用回应也没关系”。

    小编认为,爱情是不分年龄的,只要彼此两人对对方的好感一则存在,就算年龄相差50岁也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