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回应维护秦昊 称不需要老婆跟他演戏粉墨登场

    随着《妈妈是超人》的热播,很多争议也接踵而至,伊能静一家更是深陷争议,老公秦昊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被黑,对于说秦昊冷漠,不关心伊能静和孩子米粒,看不下去的伊能静回应维护秦昊。

    伊能静回应维护秦昊
    伊能静回应维护秦昊

    在节目播出后伊能静的老公秦昊传出不珍惜老婆孩子的传闻,所以在昨天下午伊能静回应维护秦昊,微博写下长文称:“今天收到营销号传来的聊天内容,是要黑我们的。在这里非常谢谢愿意告诉我们的朋友。真人秀争议难免,但是我的家人没有拿一分钱,在电视台拍胸脯呈现美好家庭的保证下,我请来我先生、姐姐、公婆,希望呈现出中国千家万户一般的家庭,男人外冷内热,女人包容坚强,公婆和媳妇相处如己出,姐妹手足情深。”

    对于种种质疑和作秀之说伊能静郑重表示自己参加真人秀并非为了圈钱,只是出于自己的本心,并声明家人从未从真人秀中拿走一分钱,所有的行为都是发自真心与爱。对于说秦昊不珍惜她更是气愤反击:“我先生看过那么多画好妆的女演员,他不需要老婆跟他演戏粉墨登场了。人的快乐是无法伪装的。”

    看到倍受争议中伊能静回应维护秦昊可表明,节目中可能都有作秀的成分,但是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好不好只有彼此最清楚,作为旁人真的不好议论什么,希望大家也不要再造谣了,伊能静也表示以伤害我家人彰显我为家的付出,我不接受!在造谣将采用法律手段为家人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