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子文结婚了吗 其隐婚生子传闻是真是假

    王子文这个名字大家应该挺熟悉了,她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前段时间热播剧《欢乐颂》的大火让她有了更多的关注度,其古灵精怪的形象让她在剧中辨识度很高,被称为精灵。近日《欢乐颂2》上映,王子文又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其隐婚生子传闻震惊了一大票粉丝,那么王子文结婚了吗?其隐婚生子传闻是真是假?

    王子文是成都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王子文出演《谁是我爸爸》正式进军娱乐圈。同年在战争题材电视剧《寒秋》中饰演女主秋红让更多的观众记住了她。其参演作品还有《唐山大地震》、《家,N次方》等。事业比较顺利的王子文感情一直成谜,很多网友对其感情生活非常感兴趣。那么王子文结婚了吗?

    近日有爆料称王子文结婚对象正是刘丰源,两人曾合作过《家,N次方》。据悉刘丰源是大连人,与王子文是校友。刘丰源也是演员,曾出演过《奋斗》等。细看刘丰源与王子文微博就可以看出两人互动挺频繁而且非常暧昧。在王子文微博中可以找到她与刘丰源的合照,而刘丰源的晒狗照中狗狗身上贴着王子文名字的名牌。

    王子文结婚了吗
    王子文结婚了吗

    其实早在2015年王子文就被爆隐婚生子,当时还有人晒出她与老公儿子同框照片,但并没有被证实就是王子文本人。这次又爆出王子文育有一子的传闻,那王子文结婚了吗。据悉,王子文父母似乎一直在照料一个小男孩,小男孩姓刘。王子文母亲多次被拍到接送小男孩上学,还带着他去游乐园的画面,而小男孩与王母的互动也显示出两人的亲密程度,有爆料称这就是王子文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