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曾公开叫骂杨幂遭截图 人品很差是真是假

    赵丽颖近几年来作品不断,其出色的演技以及萌萌的外形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获得无数粉丝的喜爱。但赵丽颖似乎自带招黑体质,随着人气的不断飙升,关于她的负面新闻也越来越多,前段时间赵丽颖曾公开叫骂杨幂遭截图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这是真事假?其曾经的绯闻男友陈晓又是如何回应?

    前段时间赵丽颖曾公开叫骂杨幂遭截图事件在网上曝光。网友爆料赵丽颖曾公开大骂杨幂粉丝,这让杨幂粉丝非常不满,炮轰赵丽颖要求其道歉。从网上曝光截图来看,乍一看上去确实是赵丽颖的认证微博。其在微博下回复称杨幂粉丝都是SB。但随后有细心的网友比对后发现,这其中简直疑点重重,到底怎么回事呢?

    有网友将骂人账号头像与赵丽颖账号头像比对了一下,发现骂人账号头像中的“V”并不是微博认证加“V”,而是图片中的。这段骂人的话极有可能是赵丽颖粉丝骂的并不是赵丽颖本人回复,可能是事后PS上去的。看来赵丽颖曾公开叫骂杨幂遭截图此事可能并不属实。

    赵丽颖曾公开叫骂杨幂遭截图
    赵丽颖曾公开叫骂杨幂遭截图

    曾经与赵丽颖绯闻不断的陈晓对此事怎么回应的呢?赵丽颖曾公开叫骂杨幂遭截图事件爆出当日,有媒体追问陈晓怎么看,他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但以他对赵丽颖的了解相信赵丽颖不会这样做的。